這是我的晚餐。



日式炸雞丼和蕎麥麵各一碗。



我本來以為這個套餐應該是各來一小碗,

誰知道居然是各來一臉盆。





一邊吃飯一邊跟小魚說起我一生難忘的一月。



「我現在很好,所以我坐在這裡。」

大口大口吃著好像永遠吃不完的套餐,

我很用力的表達我真的很好。

大概是因為脫離了紛擾的聲音,

我很平靜,甚至是笑著把事情說完。



平靜到像是靈魂脫了殼。



人在旅途中,

似乎都會留下一部分原本的自己在家,

然後在出發後填充一些新的自己。



我似乎是填充過度,

遺忘了自己原本的名字,

才能將這些事談笑風生的說出來。



現在回頭看到那時的我,

其實就是魯迅筆下的阿Q吧。

(可能一輩子都會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nqui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