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愛!



天啊!

就在我心情平和的參拜神社之後,

眼前就出現這一大票可愛小孩,

我完全是半奔跑的衝向小孩聚集地,

還硬是跟可愛小弟弟搭訕。

(但老師叫他們整隊打斷了我的誘拐計畫,恨只恨我身上沒有糖果!)













後來才發現原來他們是來看猴子表演的。

也很可愛的猴子先生叫做陸くん,

是隻十項全能外加有點臭屁的猴子。



想不到居然可以在湯島神社看到街頭賣藝(?),

我乾脆就擠在小孩子群旁邊跟著看表演。

(就看到擠在可愛小孩中間有一個不要臉的大人)



陸くん表演非常精采,

全場笑得超級開心,我也是。



我真的是很容易被這種意料外的事逗得心情大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nqui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