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沒事找事的人,這我承認。



15日早上的行程是去湯島神社跟東大,

但其實我不是為了湯島神社跟東大而去的,

只是因為想去御徒町車站,

於是就順便去車站附近的景點看看。



真是莫名奇妙到極點的行程。





但我還是起了個大早去了,

小魚因為前一天晚上搬東西太過疲勞,

於是我就一個人邁向這個莫名之旅。



搭京王線電車到新宿站,

然後轉中央線到東京站,

再搭山手線到御徒町站。



經過了這一大段路,

我居然只是為了看到車站標示牌?!

頓時覺得自己好像鐵道マニア。

現在想想,

那個好心要幫我跟車站合照的上班族,

大概也覺得:「現在的鐵道マニア也有年輕女生喔?」



自己拍完照要離開時也覺得非常好笑,

在內心大笑一番之後,

若無其事的跟站務員請教湯島神社的方位。



但我想這種無聊事,

我今後還是會不停發生吧。(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nqui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