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的最後一個活動,

到NHK Hall參加Pop Jam公錄。





出發前不久ivon告訴我公錄的消息,

我大叫說我籤運很差一定抽不到的!

湖太郎甚至叫我直接花個幾千塊用買的。

(但要花錢的話我大概寧可不要進去 唉唉)



我想是因為情人節大家忙著約會沒空看錄影,

想不到我還真的抽到了!

(剛開始小魚也說他籤運很差 我們兩這樣應該叫做負負得正?!)



雖然是兩人份的入場卷,

但是因為種種因素(大笑)小魚就沒有陪我進去,

送我到NHK前面的路口之後她就先行回家了。



我應該要很緊張或是很興奮的,

在我站在長長的隊伍後面,聽著工作人員數人數時,

我卻只是很平靜的看著明信片上的CAST表,

還一邊想著等一下倖田來未會穿短褲還是短裙?



雖然我前面已經排了一千六百多個人,

但我還算好運的坐在三階的第一排,

很滿足了,對我來說。



我很想讓自己保持雀躍,

但是卻不停的想著無關緊要的事,

心緒沒有想像中緊繃,我對自己有點失望。

當期待變成現實的時候,

我的反應卻這樣冷淡。



也許是因為沒有人能分享,

又或者是我喜歡的沒有我想像中的多。



我一直在等待看見他們出場的時刻,

他們沒有違背我的期望,

沒有更好,沒有更差,沒有不一樣。



我想所有的失落是來自於「沒有不一樣」。

而我期待的卻是一些我所不能預知的不同,

太過符合期待反而讓人失去期待。



後來我在會場外的寒風中守了一小時,

什麼都沒有準備,沒有禮物,沒有信,我連一句話語都沒有準備好。

我想是因為沒有準備好,

所以我空等了一場。



空等的那一小時感覺卻比坐在會場裡的一小時還要充實,

期望著,想像著,尋找適合的字句。

我喜歡這段等待時間,

我留著期待,所以我可以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nqui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