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忘了說說關於第一次旅行的心情,

不停自顧自的說起旅行的種種。



因為我很開心,

好多事總覺得不說就會忘記,

我不喜歡自己忘記開心的事,

雖然說人總是比較容易記住傷心。





二月的日本是我第一次出國。



第一次出國就自助旅行,而且還自己一個人來回。

要是讓我家人知道大概會被罵到臭頭,

但我真的很不喜歡跟團或是跟太多朋友自助旅行,

再加上這次的旅行我也真的是找不到伴,

想想東京還有小魚可以讓我投靠,

於是就決定一個人出發了。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容易神經緊張,

而且都是緊張一些無關緊要的事,

但通常緊張歸緊張,最後我可能還是一事無成。

(這人聽起來真是討人厭)



問了一大堆問題之後,

大家告訴我的答案都是「走就對了!」



走就對了!



說實話聽起來很棒。

不管會不會迷路,

隨便要去哪裡,

第一次去跟第一百次去都一樣,

總之走下去就對了!



其實出發前我不停擔心害怕,

尤其是第一次出國居然就要一個人坐夜巴進出大阪。

(茵說我是瘋子但她從沒阻止過我)



但幸好我真的去了。

往前方直直的走下去,

所以我得到了很多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nqui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