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想要自己出門去度個假,
兩天一夜也好,我想好好跟自己相處一下。

我的大學時代雖然看起來過得不是很好,
但是我有很多跟自己相處的時間。
我一個人去淡水看夕陽,
一個人在台北市喝下午茶,
一個人搖晃著火車去金瓜石,
一個人看書看電視,
一個人在寢室過夜。

很多時候我們需要人陪,
很多時候我們需要陪伴自己。

我現在的每一天都難以獨處,
沒有時間可以跟自己說說話,
買了CD連拆封的時間也沒有,
睡前想看看書,不到十分鐘就迷迷糊糊睡著了。

我想要自己一個人出門度假兩天,
一個人搖晃著搭車,目的地沒有人等我,
安靜的看書,安靜的聽音樂,
安安靜靜的散步之後,擁抱自己睡去。

等忙碌的11月過去,
我一定要自己去度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nqui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