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下午我被一台逆向的機車撞上,
痛得要命還請了兩天假,
但是也因此不用出差去山形了~

也不是說阿信的故鄉哪裡不好,
我也還滿想去洗藏王溫泉的。
但是這次同行的是跟我不合的同事,
總覺得去到當地會身心俱疲,死得很難看。
雖然這去這一趟10天薪水加給五位數,
不過賺這種錢實在很不划算,
我一定會因為心靈創傷(XD)大買特買,有賺等於沒賺。

結果發生了這場車禍讓我變成傷患,
就逃脫了出差的命運,
也算是因禍得福。
喜吱吱的想說這下我就可以去看11/3的「無與倫比的美麗」,

想不到啊想不到,
本公司覺得我只要沒撞斷腿就還能利用,
馬上決定把我推入另一個火坑。
11/2~4要讓我去世貿的台北國際花卉展值班,
而且2號3號兩天還要站到晚上9點!

非常好。
這下我不但無法去看「無與倫比的美麗」,
還要自己上演「無與倫比的悽涼」。

這時候就只能說:
「人生大起大落太快實在叫人招架不住!」

btw,
剛剛打電話去跟報關行確認出貨事項,
對方一聽到我聲音就大叫:「你還好吧?!」
我大笑說怎麼才兩天大家都知道我車禍的事,
報關行姊姊:「全世界都聽說你的悲慘事件了啦~」
未免太誇張了吧笑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nquiliz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